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夜战巴西“明郅组合”铁定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虽然中国男篮在斯杯的首战中不敌德国队,但是姚明的复出也让使得中国男篮战斗力陡然提升。而今晚,王治郅也将在中国和巴西一战出场,千呼万唤的“明郅组合”终于将揭开面纱。

  王治郅昨天全程参加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在定点投篮的训练中,大郅的手感相当不错,在三个点一共命中了11个三分球。不过,在奔跑和作动作时,王治郅依然不时会抚摸自
己的受伤的膝盖,并且面露痛苦的表情。

  虽然王治郅表示膝伤还没有完全好,不过今晚将肯定上场:“不管打好打坏,能够上场对于士气也是一种提高吧,”王治郅表示,“可能也上不了太久,主要是适应一下比赛氛围。”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随后也证实了王治郅将在与巴西的比赛中上场。

  尤纳斯曾经表示,他不会冒险使用王治郅,他希望把一个健康的大郅带到日本。因此,虽然之明郅组合将在对巴西的比赛中正式出场。但是和姚明一样,王治郅不会有太长的上场时间,也只是以调整状态,寻找感觉为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