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新主帅舍弃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体育专电英格兰足球队新任主帅麦克拉伦11日公布了他就任之后的第一届球队名单,在英格兰队止步于世界杯八强后卸任队长一职的贝克汉姆意外落选。

  麦克拉伦此举大大出乎人们意料,在英格兰足坛引起一片哗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纷纷“质问”麦克拉伦,而他给的解释很简单:“我告诉大卫(贝克汉姆),我希望有所变化,希望带领球队向与过去不同的方向发展,他不在我的这个计划之内。”

  有人问麦克拉伦,是否是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等人建议他舍弃贝克汉姆的,他回答说:“我的确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但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也是我必须要做出的选择。”他还透露,在他告诉贝克汉姆落选的消息后,“英格兰帅哥”很失望。

  不过,贝克汉姆并没有因此产生告别英格兰队的想法。他随后发表一份声明说:“这周我和麦克拉伦交流过,我完全能理解作为一个新任主教练,他希望在球队留下自己的印记,为下届世界杯组建球队。我很骄傲能为英格兰队效力10年,而我现在希望能为英格兰队效力的热情还像过去一样强烈。”

  另外,被禁赛的鲁尼和有伤在身的欧文都没有入选。英格兰队将于8月16日在曼彻斯特与希腊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下面是新一届英格兰队的球员名单:

  守门员:罗宾逊(托特纳姆热刺)、柯克兰(威根)、福斯特(沃特福德);

  后卫:加里•内维尔(

曼联)、费迪南德(曼联)、菲尔•内维尔(埃弗顿)、阿什利•科尔(阿森纳)、特里(切尔西,队长)、卡拉格(
利物浦
)、布里奇(切尔西)、韦斯•布朗(曼联)、卢克•杨(查尔顿)、道森(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哈格里夫斯(

拜仁慕尼黑)、杰纳斯(托特纳姆热刺)、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唐宁(米德尔斯堡)、理查森(曼联)、列农(托特纳姆热刺);

  前锋:迪福(托特纳姆热刺)、克劳奇(利物浦)、本特(查尔顿)、阿什顿(西汉姆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