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郅”今日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王治郅的问题困扰了尤纳斯很久,对于大郅何时复出,尤纳斯把球踢给了队医,“你们应该去问他,他说‘行’,王治郅就上。”

  不过王治郅自己却给出了答案,昨天中国男篮的训练课上,同样出现了王治郅的身影,一天之前,他特意在训练中取下护膝,昨天他又重新带上护膝,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伤势加重,反倒是他复出前的一种保护。

  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郅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手感也不错。他在定点投篮的训练中,3个点共投进了11个三分,感觉相当好。但是,在弯膝或者跑动中,他也是经常停下来摸摸伤腿,并且面露痛苦的表情,可见,伤势依然在困扰着他。

  尤纳斯要带一个健康的王治郅去日本,不过这并不妨碍王治郅在斯杯提前出场亮相。训练课后,王治郅明确表示,今晚与巴西的比赛,自己会上场,“不管打好打坏,能够上场对于士气也是一种提高吧。”王治郅说。

  前一天的比赛,姚明在养伤4个月后复出,带给球队的能量显而易见,这也让人们更期待“明郅”同时在场的镜头。当然即便王治郅出场,也是走过场而已,对于他出场时间的限制,肯定比姚明更多。周五晚上与德国的比赛,姚明打了20分钟左右,拿下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