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76:75巴西队巴西队场上敢玩命 中国队当引以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诺维茨基一脸严肃,他吐出牙套,冷冷地走向替补席。几秒钟前,瓦雷乔的得分把比分追成75平,德国队不得不喊暂停,诺维茨基行走间,突然一个巴西球员无意中撞到了诺维茨基,诺天王顿时火冒三丈,准备冲过去干架,所幸被同在NBA效力的瓦雷乔一把抱住。这时的诺维茨基已经疯狂,而巴西队就是那种令人疯狂的球队。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严谨的德国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几乎一直保持领先,但他们没想到巴西队在最后时刻的反扑是那么狂野,每一个球员充满斗志,像一头头玩命的狮子,愣是把一度15分的差距抹平。几天前梦七队也有相似的遭遇,巴西队显示了无所畏惧的勇气。

  最终德国人依靠中锋费墨林的一次罚球得分以76:75赢下比赛,但是全场中国球迷几乎一边倒的倾向巴西。而今天中国队将面临这支疯狂的巴西队,对于昨天的德巴之战,必须引以为戒。

  热身赛,许多球队不会倾其全力,但巴西队并不这么认为。赛前巴尔博萨就说:“到了场上我们就是去打球,享受篮球的乐趣,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当德国队在比赛中大比分领先时,巴西队采取了紧逼防守和快攻的策略,一点点追赶,

中锋斯普里特在一次争抢中被对手的肘部击中,当时倒地不起,但这丝毫没让巴西球员有任何退缩,反而拼得更凶。相比之下,饱受伤病困扰的
中国队
自然不愿玩命,姚明、王治郅都刚从伤病中走出,保持健康是他们的第一考虑。

  最不敢玩命的中国,遇上最玩命的巴西,这场比赛尤纳斯必须在健康和胜负间找到平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