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夺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谢晨)2006年全国男篮联赛决赛昨晚结束了最后一轮3场比赛,天津荣程钢铁队客场以120比89大胜东莞柏宁队。至此,天津队在全部14轮联赛中获得10胜4负的战绩。虽然今天冠军浙江广厦队还将与青岛双星队进行最后一轮最后一场角逐,但凭借主场胜绩多的优势,天津队已经稳获亚军。

  昨天的比赛对于天津队十分关键,此前天津队与黑龙江队和青岛队的战绩同为9胜4
负,天津队只因主场胜率高于对手得以排名第二位,因此此战必须获胜方可确保亚军。首节,天津队以27比31落后于实力较弱的东莞队,但此后的比赛中刘昊、张楠等主力带领天津队发起反击,并最终以120比89大胜对手,取得关键性的胜利。赛后,天津队一位教练员说:“今天对手一上来气势很盛,不过我们准备得足够充分,队员们按照部署一步步将比分赶上,并且在随后的时间里很好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对于能否获得晋升CBA资格这一引人关注的问题,天津队领队张润起告诉记者:“从比赛成绩来讲,天津队已经达到了升A标准,现在只等篮管中心对各家俱乐部的最后评估结果以及确定升A球队数量。如果今年能有两个升A名额的话,我们的希望很大。”据悉,近期篮管中心就将宣布评估结果以及晋级球队,届时天津队能否进入CBA谜底将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