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沙尔克今晨不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战,联赛冠军争夺者汉堡队首战出师不利,在主场被比勒菲尔德队以1比1逼平。

  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新赛季德甲揭幕战中取得胜利,一上来就给包括汉堡队在内的争冠球队不小的压力。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三的汉堡队今晨表现并不理想,比赛开始阶段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比勒菲尔德队的攻势更有威胁。第32分钟,比勒菲尔德队的埃格勒接队友
维奇尼亚雷克妙传建功,客队以1比0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汉堡队在第68分钟由桑格诺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美因兹队主场以2比1战胜升班马波鸿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了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比0痛斩亚琛队,沙尔克04队主场与法兰克福队以1比1握手言和,斯图加特队主场以0比3惨败在纽伦堡队脚下。

  

  科特布斯队在2006-2007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险些破门。

  

  罗马队托蒂在今晨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