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大门 永远向小贝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53 青年时报

  “英格兰队的大门永远都不会朝他开放了,噢,我的意思是永远关闭。”

  麦克拉伦就那样硬邦邦地向全世界宣布了他的决定。

  除了麦克拉伦自己,小贝想不到,球迷想不到,全世界都想不到,那个跩跩的、帅帅的、迷死人不偿命的“万人迷”就那样被宣布下岗了。

  也许是真的,从此,英格兰队再没了令男人们着迷的“贝式弧线”。至于女人,要么去看联赛,要么去看粗俗的鲁尼,将就一下吧。

  新帅 长远考虑小贝下岗

  麦克拉伦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下周三英格兰迎战希腊队的比赛中,刚刚交出队长袖标的贝克汉姆将不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之中。在对外公布前,麦克拉伦电话告诉了小贝他的决定。

  麦克拉伦认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与小贝有着很密切的关系。

  他说:“我希望新一届英格兰队能够是一支成功的球队,晋级重大的国际赛事,并在大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而且我还希望打造一支有着传统英式球风的国家队。”

  在描述他和小贝之间的电话交谈时,麦克拉伦说:“我对他说,我正在为英格兰队计划未来,而他不在这个蓝图当中,我对小贝充满了敬意,他曾经是一个很棒的队长,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仍然是,他很失望,他显然不想就这样离开国家队。”

  小贝 为国效力痴心不变

  当麦克拉伦打电话告知小贝他的决定时,小贝难过得哭了。

  “在我从麦克拉伦处得到这一消息的时候我非常的沮丧,不过我完全理解他的决定。作为一名新任主教练,他应该作出一些决定为球队打上他的烙印。我会继续努力地训练比赛,随时等待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我很自豪为英格兰队征战沙场这10年的宝贵经历,我想代表国家队上场的激情仍然和10年前一样澎湃。”

  31岁的贝克汉姆已经为国家队出场了94场,首发91场,其中作为队长58场。

  在过去的数年中,贝克汉姆令人匪夷所思的任意球和精准的长传一直是英格兰队赖以生存的法宝。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贝克汉姆,英格兰队能否出现在2002年的

世界杯赛场上,在2006年的德国到底能走多远。

  外界 七嘴八舌各有说法

  辣妹对于小贝被打入冷宫感到“震惊和神伤”,辣妹说,她一直在安慰小贝不要过度悲伤,勇敢地面对现实。辣妹无法理解为什么小贝连国家队中的一个位置也不能有。

  前英格兰国脚阿兰·穆勒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理智的决定,任何一名伟大的球员也需要面对结束国家队生涯的时刻,小贝已经31岁了,他的巅峰期已过。”

  一名25岁的

曼联球迷很生气,“麦克拉伦不应该如此对待小贝,他这么做完全是为了证明自己现在是英格兰队的一把手。小贝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能不太好,但却是他助攻和进球最多。”

  但也有球迷认为,小贝太老了,速度太慢了,英格兰队没有他反而会更好。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