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战 广厦力求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51 青年时报

  CCTV-5今日13:55直播

  今天下午两点,广厦猛狮将为本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八强战画上句号,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青岛队的挑战,并在赛后正式举起冠军奖杯。

  “夺得了冠军,也如愿拿到了CBA的入场券,我们应该为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总经理叶湘玉希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

  一个月前客场挑战青岛的那场恶战中,虽然广厦猛狮最终以82∶80惊险胜出,但几乎耗尽了队员们的全部体力。远道而来的青岛队实力不容小觑,两队甚至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现在队内不仅没有伤病情况,而且气势也相当高涨,所以拿下青岛应该没有问题。但我不希望这场比赛打得太顺,因为以后打CBA,场场都是硬仗,球员们需要磨练出绝对的抗压性。”叶湘玉已经开始考虑球队的将来了。

  CBA新赛季将于10月拉开战幕,留给广厦猛狮的备战时间并不多,但照上周三客场对天津时意外翻船的情况来看,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十分稳定。所以叶总希望通过逆风球来锻炼队员们的意志和毅力。

  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还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和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将亲临现场为NBL本赛季的冠军广厦猛狮颁发冠军奖杯,而确认广厦猛狮新赛季参赛资格的正式文件也有望在届时发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实习生 陈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