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在即陈忠和公布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下周五,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就将拉开战幕,昨晚,正在漳州基地进行备战的中国女排公布了出征大奖赛的12人名单。不久前受伤的周苏红依然将随队出征,而陈忠和在两名副攻中间也难以作出取舍,他最终安排马蕴文参加前两站的比赛,薛明参加后两站的比赛。

  中国女排是在结束了俄罗斯总统杯的比赛后前往漳州进行集训的,其间还与来访的
德国女排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最近这段时间中国队的训练随着冯坤伤势的逐渐恢复,已经渐入佳境。没想到这个时候周苏红在训练中突然受伤,打乱了全队的备战部署。经诊断,周苏红右膝内侧韧带撕裂,至少将缺席世界大奖赛前两站的比赛,主教练陈忠和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周苏红受伤后,原来的“正选”替补李珊顺理成章地进入了主力阵容。但据了解,陈忠和在接应二传这个关键位置上还有自己的另一种考虑。这段时间的训练中,陈忠和让主攻楚金玲也开始尝试改打接应。到底这个位置上谁来担当主力,只能等到大奖赛开始才能揭晓。至于马蕴文和薛明的取舍问题,陈忠和并没有做过多解释,他只是表示这两名队员特点各不相同,他还需要通过比赛来对她们进行考察,以决定谁能入选年底世锦赛的阵容。

  按照大奖赛的赛程,

中国队首站比赛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香港进行。今天中国
女排
将继续正常训练,明天早晨全队将乘车前往厦门机场,乘坐上午10:00的班机飞往香港。
中国女排
首战的三个对手分别为泰国队、阿塞拜疆队和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