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跆拳道中国公开赛老将宗绍娟揽得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首届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12日产生两枚金牌。中国老将宗绍娟和意大利的莫罗分别拿下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桂冠,此外中国队还夺得一银一铜,依然是最大赢家。

  亚锦赛冠军宗绍娟首轮就以9比2轻取对手,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后一路过关斩将,同年轻队友董凤鸣在决赛中胜利会师,经验丰富的宗绍娟以5比3击败对手夺冠。赛后
,宗绍娟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也不能说状态好不好,但我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了。”她说。

  在当日男子80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队虽派出3人出战,但由于3人同处下半区,经验技术同世界高手相比仍有欠缺,最终无人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