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 申花1:1香港杰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7 新闻晨报

  昨晚申花应邀在香港跟香港杰志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被对方1:1逼平。

  本场比赛由于受到国家队集训和队内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申花队阵容并不整齐。不过扬克尔和拉米雷斯联袂搭档锋线,身后还有尤万穿针引线。但申花队比赛中表现平平。上半时34分钟申花队员自摆乌龙,香港杰志队取得领先。第43分钟,申花队李诚铭乱战之中射门球进,帮助申花扳平比分。

  下半时,吴金贵大范围调兵遣将,但双方都没能扩大比分,以1:1结束90分钟战斗。

  就在现场球迷等待双方互踢点球时,吴金贵跟对方主教练沟通后,由现场播音员宣布全场比赛结束。这令现场球迷十分不满,气愤地离开了球场。

晨报记者 甘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