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赛季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续约朴智星给鲁尼涨薪

  本报讯 英超红魔曼联近两年成绩糟糕,联赛冠军屡屡被切尔西和阿森纳抢去,在冠军杯上也连连遭受挫折。昨天俱乐部宣布续约朴智星和希尔维斯特,并且给鲁尼涨薪,加上新买入的卡里克,曼联新赛季可谓雄心勃勃。

  续约朴智星和希尔维斯特

  曼联队官方网站的文章宣布,球队已经与希尔维斯特和朴智星续约。其中,希尔维斯特多续约两年,合同到2009年结束,朴智星再多续约一年,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

  对于朴智星,爵爷送上了更多的赞誉,“朴在自己效力的第一年给曼联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高兴在2010年以前一直会继续拥有他。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是第一流的”。朴智星在只效力了一年的情况下曼联队就和他签订了新合同,据悉韩国人的薪水也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给鲁尼涨一倍的薪水

  为了能够留住鲁尼甚至让金童这辈子都在曼联踢球,俱乐部方面是一掷千金,日前主动提出和金童续约,并愿意将他的周薪由现在的5万英镑增加一倍。

  如果鲁尼的周薪达到10万英镑,那么他将有望直逼英国本土球员中英超打工皇帝的宝座。现在英超联赛中仅有3名外援的周薪超过11.5万英镑,他们分别是巴拉克、舍甫琴科和亨利。前两名超级球星同样来自切尔西,周薪也同为13万英镑。阿森纳队长亨利在
世界杯
之前与俱乐部续约,虽然具体数字没有公布,但据传比13万英镑略高一些。

  
曼联
与鲁尼目前的合同2010年到期,曼联这次希望把合同再延长3年,这意味着鲁尼将得到一份新的7年续约合同,而且合同中还将规定,到2013年合同到期时,曼联仍然拥有再和鲁尼续约3年的优先权。除非到时曼联不想再留鲁尼了,否则金童有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直踢到30岁。□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