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NBA海选火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赛区千余人报名参加

  本报讯 昨天,安利纽崔莱2006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上海站的海选活动在虹口体育场火爆举行,总共有1000多名篮球少年胸怀梦想参加。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先生向记者表示:纽崔莱一直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安利此次与NBA再度合作,并将少年NBA赛制适当调整,都是为了借助充满魅力的篮球运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少年NBA赛事及海选活动去年由美国NBA与安利纽崔莱携手引进中国,今年做了全新改版,由“全国初中生篮球联赛”变脸为“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以全面提升赛事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