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扶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新快报讯随巴塞罗那前往纽约参加表演赛的巴西球星小罗11日“顺道”与联合国“签约”,他将利用自己的名人身份帮助联合国与贫穷进行斗争。

  小罗被任命为联合国发展与和平的体育发言人,这位2004年和2005年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则表示,他会到拉美和加勒比的贫困地区访问,为消灭贫穷出力。而他为此将得到每年一美元的象征性酬劳。

  “体育是全球通用的语言,足球让我拥有了非凡的生活,我觉得我有义务通过足球进行回报。”小罗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黄嘉鑫)

  

  上图:小罗与联合国“签约”。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