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续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和韩国前卫朴智星以及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续约,朴智星将在曼联队呆到2010年。另外,由于范德萨拒绝了曼联为他提供的新合同,红魔从西布朗签来波兰门将托马斯·库茨扎克,合同期为四年。

  弗格森给朴智星送上了许多的赞誉:“朴在效力的第一年给曼联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高兴在2010年以前一直拥有他。他很好地适应了英超联赛,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是第
一流的。”爵爷还指出,“朴智星也许是我们最好的善于无球跑动的选手,他的跑动和意识都非常出色,此外他的体能值得称道,拥有极佳的比赛态度和不屈的斗志。”

  25岁的朴智星上赛季45次代表曼联队在各项比赛中亮相,他新赛季期待着能进一步稳固在红魔中的主力位置。据悉,韩国人的薪水也将得到明显的提升。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朴智星无疑将在曼联队的中场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也有希望成为本赛季亚洲球员在英超的旗帜人物。

  (黄嘉鑫)

  

  上图:朴智星(图左)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