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离开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朴茨茅斯俱乐部宣布,该队已经正式引进了曼城队门将詹姆斯,这名前英格兰队门将和朴茨茅斯队签约两年。此前,“庞贝军团”已经引进了另一名前英格兰国家队成员坎贝尔。

  36岁的詹姆斯此前曾代表沃特福德、利物浦、阿斯顿维拉、西汉姆和曼城参加过超过500场比赛,他曾是曼城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这次加盟朴茨茅斯队,天空电视台称后者
给曼城队支付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朴茨茅斯队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可以得到詹姆斯,“我依然相信他是顶尖门将,在当今足坛你很难找到合适的年轻门将。卡恩和莱曼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是他们都将近40岁了。”

  随后,曼城火速签下瑞典国家队门将伊萨克森。24岁的伊萨克森早年在尤文图斯效力过,但是没有出场纪录,上赛季效力于法国雷恩俱乐部。在世界杯上,伊萨克森是瑞典队的主力门将,是瑞典队杀入16强的重要功臣之一。

  (黄嘉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