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赛战报:4分优势战胜希腊 法国“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去年欧锦赛,法国队在半决赛中被希腊淘汰,来到中国,法国人却报了一箭之仇,帕克带领球队72∶68成功复仇。

  拥有帕克和迪奥的法国队是具有世锦赛夺冠实力的球队,但是在开场之后他们却无法摆脱希腊队的防守,开场4分钟,法国队4∶13落后,帕克更是状态低迷,多次失误让球队陷入被动。

  不过在加强防守之后,法国队的快攻效率很高,他们利用外线的突破缩小了比分。双方的战术攻击重点不断调整,半场结束时希腊仅以36∶35领先。

  法国队在之前的三场比赛当中已经三连败了,法国队主教练表示:“我们很希望赢得比赛。今天我们做得最多的就是防守,如果法国队继续这样表现的话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当中越打越好。”

  下半场一开始,希腊人的优势就丧失殆尽。帕克与迪奥这对核心组合相继中投与快攻上篮得分,一个7∶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从此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下去。尽管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有出色表现,但是已经控制了节奏的法国队在随后3分钟很好地把握了领先优势,将优势化为胜利,最终帕克与迪奥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法国队72∶68胜出。

  虽然输了球,但希腊队主教练还是肯定了这场比赛:“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尽管我们输了球,但对于世锦赛的比赛是有帮助的,法国队表现得很强硬,这场失利有利于我们尽快地进入比赛的状态。”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