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伦多大师赛:费德勒艰难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多伦多大师赛四强全部产生,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三盘苦战后以2∶1艰难击败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杀入四强,另外,冈萨雷斯、穆雷和加斯奎特三人取得其他三个四强席位。

  费德勒上次在北美硬地上输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输给了赫巴蒂。尽管长时间没有输球了,但是马里塞的神勇还是让费德勒不得不拿出100%的实力来应对挑
战。费德勒赛后对这场艰苦比赛还是心有余悸,他说:“首盘比赛当他破发将比分追成5∶5后,我就意识到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在我拿下抢七之后,我基本上就锁定胜局了。”

  “这是我四年来首次和他交手,而他似乎和我们不是一个星球上的,”马里塞对费德勒精湛的球技大为折服,“要战胜他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你得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

  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是“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不过后者要阻挡费德勒恐怕很难,冈萨雷斯在此前和费德勒的6次交锋中全部落败。其他四强争夺战中,加斯奎特以6∶4、6∶1轻松击败昨天爆冷战胜纳达尔的捷克天才伯蒂奇,穆雷2∶1艰难击败了“芬兰冰人”涅米宁,获胜的两人将争夺下半区决赛权。

  

  上图:虽然局势一度不利,但是费德勒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