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重燃战火:拜仁力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拜仁慕尼黑2∶0多特蒙德

  新快报讯凭借马凯和施魏因施泰格的两个进球,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在昨天凌晨举行的揭幕战上2∶0力克多特蒙德,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安联球场座无虚席,这是拜仁在失去巴拉克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比利时后卫范比滕
首度代表拜仁在联赛中出场,但前锋波多尔斯基仅被安排在替补席。在之前的联赛杯和热身赛中他们接连负于不莱梅和慕尼黑1860,并且在最近4场比赛未能破门。

  多特蒙德在第18分钟便遭重创,队长凯尔受伤被担架抬出,18岁的土耳其小将沙欣替补出场。拜仁很快在6分钟后取得领先优势。马凯(见下图)在门前低射入网。下半场刚进行了10分钟,又是拉姆策动进攻,“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劲射破网,为拜仁锁定胜局。

  (黄嘉鑫)

  本轮其他赛果

  美因茨2∶1波鸿

  沙尔克041∶1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3∶0亚琛

  

斯图加特0∶3纽伦堡

  

汉堡1∶1比勒菲尔德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