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蒂三角赛尤文夺冠 国米连败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电话门”之后,新赛季的莫雷蒂杯三角赛照常举行。在转会市场上连战连捷的国际米兰遭遇两连败,尴尬地在本次比赛中垫底。降入乙级的尤文图斯夺得冠军。

  比赛是45分钟赛,第一场由国米对阵尤文。第14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制造禁区内混乱,萨拉耶塔赶在托尔多之前,头球后蹭吊射入网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第二场由负者国米对阵那不勒斯。那不勒斯高中锋卡拉约第23分钟反越位成功,近门处左脚抽射挂上角得分。

  最后由尤文对阵那不勒斯,两队都是本赛季意乙冠军的有力争夺者,45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只能用点球决出冠军。点球大战采用美国职业大联盟方式,首先要踢3轮,球员从门前30米处开始带球,必须在6秒内完成射门,门将则可以出击。最终尤文三轮点球过后以1∶0获胜。

  赛后,曼奇尼将失利归咎于球员们太过疲劳,不过他还是隐晦地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并不满意:“我们应该能做得更好,这支球队能够而且必须做得比今晚更好,我们的球队拥有巨大的潜力。”

  (黄嘉鑫)

  

  上图:“铁人”和坎比亚索拼抢。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