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英格兰队剔除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为备战同希腊队的热身赛,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公布了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前队长贝克汉姆意外地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

  麦克拉伦的理由是:“我决定建立一支全新的英格兰队。事实已经证明,原先的那支英格兰队不足以获得世界冠军。我要作出一些新的决定新的选择。贝克汉姆现在的状态并不符合英格兰队的需求。”

  此前,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征战了94场比赛,首发91场,其中作为队长58场,距离百场纪录仅差6场。当确定他在麦克拉伦新的国家队中没有位置之后,正在随皇马训练的贝克汉姆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印记。”不过31岁贝克汉姆并不打算退出英格兰队,他说:“我会继续努力地训练,随时等待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能够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10年,这是我的荣誉,而且我比赛的激情从未消减。”

  由于没能入选这份25人大名单,英格兰媒体也集体发出了“小贝永别国家队”的哀叹。但本次面对希腊只是一场热身赛,小贝的落选可以理解为麦克拉伦为摆脱前任埃里克森的阴影而做的姿态,目前英格兰球员都没有太大反应。在赞助商或者战绩的压力下,小贝的回归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英格兰队名单

  守门员:罗宾逊、柯克兰德、福斯特

  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菲尔·内维尔、阿什利·科尔、特里、卡拉格、布里奇、布朗、卢克·杨、道森

  中场:杰拉德、兰帕德、哈格里夫斯、杰纳斯、赖特·菲利普斯、唐宁、理查德森、列农

  前锋:迪福、克劳奇、本特、阿什顿

  

  上图: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图右)昨日宣布了这一结果。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