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乙级尤文拿下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昨晨,“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降入乙级、球星流失的尤文图斯两战两胜夺冠,1比0力克国际米兰更是让球迷看到了“老妇人”依旧强大的实力。

  三角赛分为3个45分钟进行,3支参赛球队捉对厮杀。第一个45分钟比赛由尤文对阵国米,这是两队“电话门”后的首次交锋。刚从尤文转会国米的伊布以及维埃拉都未出现在比赛中,而皮耶罗、布冯、卡莫拉内西、菲戈、格罗索、马特拉齐等双方的世界杯参赛球员也在继续休息。第14分钟,萨拉耶塔头球攻破托尔多的十指关,尤文1比0击败国米。在第二个45分钟的比赛中,状态低迷的国米再以0比1不敌意乙升班马那不勒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与那不勒斯互交白卷,尤文在点球大战中1比0胜出,成功夺得冠军。

  尽管降入了乙级,数名球星转会离队,但尤文还是在“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中展示出不俗的实力,新赛季前景值得期待。但是,由于此前多名球员转会而无人员引进,人手短缺成为尤文的问题。在两场比赛中,国米和那不勒斯都进行了大面积地人员轮换,但尤文几乎是用一套人马打完全部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