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鲁能客场大胜西安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 12日,足协杯进行了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山东鲁能以3:1拿下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

  第53分钟,鲁能队的李金羽拔得头筹。第60分钟,鲁能队的韩鹏接队友妙传后将球推入网窝。第63分钟,西安国际王鹏头球扳回一分。第80分钟时,鲁能队外援巴辛再得一分。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实德客场以3:1击败浙江绿城队。

  西安球迷狂热过头

  

  据《济南时报》报道西安之行,鲁能很是受伤:比赛中,球队领队被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击伤;赛后,球队乘坐的大巴在离开体育场时被砸。

  晴天下起“瓶雨”

  昨天,有近万名西安球迷涌进赛场为国际队加油。上半时,国际队与鲁能队战成0比0,现场的球迷对这个结果还比较满意。

  下半时,当李金羽和韩鹏先后攻破国际队大门后,西安球迷便有些坐不住了:先是骂裁判,接着部分球迷不时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和杂物。第80分钟,当巴辛再入一球后,国际队大势已去。西安球迷难以接受失败的现实,“瓶雨”倾盆而下。

  

鲁能领队被砸

  意外发生了。坐在教练席上的鲁能队领队张立弟不幸被飞来的一个矿泉水瓶击中,当时额头上就起了一个大血包。见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立即找到比赛监督张希岗抗议。随后,现场播音员开始呼吁球迷一定要守纪律。

  比赛结束,在数十名警察的保护下,鲁能队员得以顺利走回休息室。“一会上车时动作一定要快!”韩公政叮嘱球员。

  见鲁能队员上了大巴,部分西安球迷开始向大巴车投掷手中的物品。很快,大巴车侧面的两块玻璃被打得粉碎。鲁能队员全部站在过道上,用自己的运动包和浴巾保护着头部。

  警察进驻鲁能驻地

  回到房间,球队就收到西安警方不要外出的通知。据韩公政介绍,西安警方要求鲁能队员不要外出。稍后,西安警方进驻了鲁能队所住的楼层,并要求酒店增加保安人员。(王兴步)

  鲁能要向足协讨说法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还没有走进酒店大门,就接到了中

国足协联赛部部长郎效农的电话。电话中,韩公政向郎效农详细介绍了赛后发生的情况。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电视转播过程中,已经看到了部分矿泉水瓶砸到场内的镜头,因此在赛后及时向客队了解情况。韩公政把情况介绍完之后对记者说:“今天晚上,我们要专门就此事写一个报告,然后传真到中国足协。这样的问题必须解决,过几天我们还要来这里打联赛的客场,如果不解决的话,球队还怎么比赛?”(王兴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