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德国险胜巴西 法国战胜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南京8月12日电)(记者 邓鹏伟)德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中以76∶75险胜巴西,取得二连胜,提前出线。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则以72∶68击败欧洲冠军希腊,首战告捷。

  德国队的诺维茨基拿下18分15个篮板,他在比赛中非常投入,最后一节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德国队中锋费默林得了8分。

  巴西队一度落后了14分,但在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超出,不过最后时刻还是功亏一篑。

  在法国队与希腊的比赛中,法国队的格拉巴尔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迪奥9分6个篮板,帕克6分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希腊队的火箭新后卫斯潘诺里斯拿下3分3次助攻1次抢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