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得红牌英超中禁赛 曼联要为鲁尼“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 英超曼联俱乐部11日就球队主力鲁尼和斯科尔斯双双被禁赛3场提出上诉。

  英足总当日发表声明说:“足总已收到曼联就鲁尼和斯科尔斯被禁赛提出的上诉。两人都被禁赛3场,禁赛从8月23日开始生效。”

  鲁尼和斯科尔斯上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对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比赛中都被罚出场。鲁尼直接吃了红牌,斯科尔斯则是累积两张黄牌。这场友谊赛曼联以3:1取胜。

  英足总表示,他们9日收到荷兰足协的报告。按照惯例,处罚在收到报告的两周后开始生效。

  如果对鲁尼和斯科尔斯的处罚被认定准确无误,他们将错过新赛季曼联的3场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