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租豪宅避风院子里布满摄像头 小小罗怕当全英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自从在德国世界杯英格兰VS葡萄牙的比赛中“暗助”鲁尼红牌加身,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罚入葡队最后一粒点球,淘汰英格兰之后,葡萄牙金童小小罗就意识到自己在英超中的日子不会好过。

  尽管鲁尼希望英国球迷放小小罗一马,可在曼联和牛津联队的热身赛中,小小罗还是听到了嘘声一片。身在异乡的小小罗担心自己的安全,他生怕有过激的球迷对他做出什么
可怕的事情来。

  曼联主帅弗格森许诺要给他24小时的贴身保护,但小小罗还是不敢再在他价值200万英镑的寓所里住下去了,这一寓所去年曾遭小偷光顾,今年世界杯期间遭到英国球迷的毁坏。所幸的是,约克听说小小罗的难处后,将他在曼彻斯特的豪宅租给了小小罗避风。

  小小罗在这栋别墅中包括大门、花园、客厅、主卧以及卫生间在内安装了19处摄像头。任何人如果想偷偷溜进去是根本不可能的。(苗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