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P摩根网球赛莎娃复仇萨芬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JP摩根赛八强战昨日全部结束,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2、6∶4力克5号种子萨芬娜,报了在法网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莎拉波娃此前和萨芬娜的4次交手中各胜两场战成平手,但是萨芬娜获得了最近两次对决的胜利。比赛开始后,两人保住了各自首个发球局。第三局开始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她连续两次破发成功后以6∶2轻取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一上来就互破发球局,此后两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莎拉波娃在第九局再次抓住机会破发,关键的第十局,莎拉波娃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以6∶4拿下第二盘,也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莎拉波娃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同胞德门蒂耶娃,后者昨天以4∶6、6∶1、6∶1逆转击败了美国选手马特克。

  在另一场比赛中,小威廉姆斯以6∶7(4)、6∶1、6∶4艰难击败了同胞绍内西,也成功打进四强,她将对阵在温网淘汰大威的塞黑姑娘扬科维奇。(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