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续约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体育专电英超“红魔”曼联俱乐部11日宣布,韩国球星朴智星与之续约一年,合同期延至2010年。

  朴智星是去年7月份加盟曼联的,原合同为期4年,至2009年截止。与朴智星同时续约曼联的还有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他和曼联续签两年,合同有效期延至2009年。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朴智星第一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留他到2010年。他很好地适
应了英超联赛,他的意识和能力都是第一流的。”

  25岁的朴智星上赛季45次代表曼联队在各项比赛中亮相,他新赛季期待着能进一步稳固在红魔中的主力位置。弗格森同样还指出,“朴智星也许是我们最好的善于无球跑动的选手,他的跑动和意识都非常出色,此外他的体能值得称道,拥有极佳的比赛态度和不屈的斗志。”

  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一度因为一些低级失误被媒体指责,在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到来以后,人们一度认为他将不会继续留队。而这次续约,也体现了弗格森依然对于这名后卫的重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