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爱冠军也爱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9 都市快报

  2∶0战胜萨芬娜后,莎拉波娃终于报了法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如果再能战胜德门蒂耶娃,莎拉波娃就可以杀进JP摩根赛决赛。这个赛季,在北美硬地上,莎娃体现出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强势。

  一周之前,莎娃刚在阿库拉精英赛决赛中战胜克里斯特尔斯,打破了自己长达3个月的冠军荒。尽管小克有伤在身,但莎娃此战透露出来的信息却不容忽视:她给自己又添了项
逆境相持中得分的新武器。果然,昨天萨芬娜吃尽苦头,首盘莎娃6∶2轻取,第二盘第10局萨芬娜一度手握两个破发点,结果被莎娃一一挽救,最终以4∶6落败。

  自从2004年温网封后,太多的商业运作分了莎娃的心,她的技术一度停滞不前,屡屡充当了冠军垫脚石。但是这个夏天,莎娃的球技却有见长的趋势。个中奥妙,恐怕是因为她刚算明白一笔账。

  8月4日,这位去年年收入2500万美元的网坛头号富婆,在被人问及是否愿意拿这笔钱去换她尚未获得的另外三大满贯冠军时,莎娃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在嘲笑我吗?我当然愿意,因为三个大满贯所带来的收入肯定不止2500万美元。”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