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天王疑似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9 都市快报

  “这是我四年来首次和他交手,而他似乎和我们不是一个星球上的。”比利时好手马里塞一声叹息。昨天他以1∶2不敌费德勒,没能阻挡住后者进军多伦多大师赛四强的脚步。不过,三盘比赛两次把天王逼进“抢七”,而且还得了1分,马里塞已经是“死而无憾”。

  温网夺冠之后费德勒休养了近一个月,多伦多是他复出的首战。不过,休息得太多未必是好事,昨天马里塞一上来就把他逼进“抢七”,可惜以4∶7惜败。次盘是首盘的翻版
,不同的是马里塞这回以7∶5赢得“抢七”。决胜盘的费德勒显然被激怒了,马里塞居然没拿到1个破发点。在以3∶6失利之后,马里塞开始质疑费德勒的地球人身份。

  让马里塞欣慰的是,费德勒对此战的评价是“打得很艰难,赢得不舒服”。不过说归说,挺进四强的费德勒离自己连续第17站巡回赛决赛又近了一步。由于纳达尔在第三轮就爆冷出局,费天王几乎预订了冠军。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