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75险胜巴西德国队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南京专电 昨晚,欧洲亚军德国队苦战40分钟,以76∶75一分险胜巴西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

  在广州刚刚让美国队吃尽苦头的巴西队继续留在中国进行世锦赛前的热身。昨晚他
们的对手是来自欧洲的德国队。在开场之后,德国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很快就将比分变成9∶2,但是很快,巴西队就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但是德国队经过暂停后很快就再次确立优势,诺维茨基在篮下展现了个人强大的进攻能力,他在上半场结束前连下5分,帮助球队41∶36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诺维茨基的快攻扣篮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前3分钟,巴西队没能得分,德国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落后的巴西队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改变防守,他们凶狠的全场紧逼让德国队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第四节比赛中,德国队的优势被削减,诺维茨基很难拿到球。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和费莫林的内线组合体现出了他们的价值,带领本队打出7∶0的高潮。但巴西队拥有顽强的意志,在还剩34秒时将比分又追成75平。幸运的是,最后时刻德国队通过罚球拿到一分,而巴西队的加西亚远投不中,德国队最终76:75一分险胜对手。巴西队的NBA球员瓦莱乔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而诺维茨基继续上佳表演,拿下18分、16个篮板。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以72:68击败希腊,首战告捷。法国队的格拉巴尔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帕克拿到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仅得到3分、3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