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英格兰队公布名单小贝无缘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阿文

  本报讯 为备战同希腊队的热身赛,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日前公布了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出乎意料的是,前队长贝克汉姆的名字没有出现。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征战了94场比赛,距离百场纪录仅差6场。代表国家队征战百场一直是贝克汉姆奋斗的目标,但现在他不得不面对英格兰国家队大门第一次向他关闭的现实。

  当确定他在麦克拉伦新的国家队中没有位置之后,贝克汉姆再一次流出了伤心的眼泪。正在随皇马训练的贝克汉姆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他说:“上周我已经和史蒂夫·麦克拉伦谈过了,我非常理解作为一个新任主教练,面对下一届世界杯,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印记。”

  在宣布了英格兰队新名单之后,新任主帅麦克拉伦也解释了贝克汉姆落选的原因。麦克拉伦说:“上周一我和贝克汉姆谈过此事了,我把我的决定告诉了他。我对他说我要为未来着想,并且我要寻求变化,我将为英格兰队找到一个新的方向并告诉他他没有入选。尽管他有些失望,但他还是很好地接受了这一结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反应,与此同时他表示他将继续为他的位置努力,我永远不会对他关上大门。”

  在贝克汉姆之外,鲁尼同样缺席了本次英格兰队的集训名单。不过,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因伤缺席的鲁尼迟早将归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