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蒂杯热身赛尤文夺冠国米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52 海峡都市报

  N彭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意甲前的传统热身赛莫雷蒂杯结束。虽然被罚入乙级,但尤文图斯还是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夺魁,新科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垫底。

  根据赛制,莫雷蒂杯有三支球队参加,相互间进行45分钟较量。今年参赛的球队,
包括刚刚降级的尤文图斯、新科冠军国际米兰和刚升上意乙的那不勒斯。

  首场比赛由尤文图斯迎战国际米兰。在尤文阵中,布冯、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等主力均没有上场,刚从尤文加盟国米的维埃拉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也作壁上观。开场15分钟,尤文前锋萨拉耶塔在乱军中头球攻门得手,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落败后的国米随即迎战那不勒斯。在科尔多巴、坎比亚索和阿德里亚诺等主力上阵的情况下,曼奇尼的球队并没能占到多少便宜。反而在第23分钟被那不勒斯中锋卡拉尤反越位偷袭得手。两战皆负垫底后,主帅曼奇尼并不感到悲观。在他看来,球队在比赛中磨合新球员和新阵容才是更重要的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最后一场比赛由前两场的胜队交手。在45分钟内,尤文和那不勒斯互交白卷。最后点球大战,

尤文图斯以一球小胜对手。获胜后,尤文新帅德尚对球员的态度相当满意,他说:“我们打得像一支球队,而不是单打独斗,这是我们必须保持下去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