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轻取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的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凭借马凯和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2∶0战胜多特蒙德,取得开门红。

  新赛季的拜仁慕尼黑没有了球队核心巴拉克,在季前热身赛的成绩也不好,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在联赛中的战斗力。

  开场一分钟不到,拜仁前锋马凯的射门就打中了客队立柱弹出,差点获得闪电进球。第18分钟,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受伤被迫提前下场,令球队的防守能力更加薄弱。果然拜仁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马凯摆脱后卫门前低射右下角入网。第55分钟,拉姆边路突破横传,施魏因斯泰格门前扫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拜仁门将卡恩的第500场德甲比赛。如果卡恩想追上克贝尔保持的参加602场德甲比赛的纪录,他还需要在德甲至少踢3个赛季。卡恩表示这不太可能,“我将会在两年内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当然,那只是在正常情况下。”

  在昨晚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美茵茨2∶1战胜了波鸿;门兴2∶0战胜了科特布斯;勒沃库森3∶0战胜了亚琛;

斯图加特主场爆冷0∶3大败于纽伦堡;
汉堡
和沙尔克04则以1∶1分别战平了比勒菲尔德和法兰克福。

  (俞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