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宏”立奇功 九方客场再胜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安徽九方凭借孙建宏和赵昌宏这二“宏”的两粒进球,客场2∶1力克徐根宝旗下的上海东亚队,巩固了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昨天的崇明岛气温比较高,开场时竟然达到了38度。坐镇主场的东亚队队员利用年轻、体能好的优势,开场就发动猛攻。九方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对方年轻浮躁的心理,逐渐
占据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安徽九方队前场打出漂亮配合,11号孙建宏摆脱防守,打入了他个人的赛季第6个进球,九方1∶0取得领先,这也让孙建宏离自己设定的中乙最佳射手的目标更接近了一步。而过早的失球也打乱了上海东亚队的部署,安徽队继续依靠经验和技术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然而年轻气盛的东亚队员显然不甘心接受失败,上半场结束前,上海东亚在右路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终于打入一球,双方以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场,九方大将赵昌宏便披挂上阵,这一换人果然收到奇效。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安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上场不久的赵昌宏一脚怒射洞穿了上海东亚队的大门,安徽九方2∶1再次领先。此后,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上海队只有放手一搏,只可惜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稍欠火候,九方也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艰难地拿下了比赛。赛后,俱乐部方面表示虽然再次战胜了上海东亚,获得了中乙次循环的开门红,但是九方决不会就此放松,毕竟赛程还有很多不利,而且关键的冲甲附加赛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九方队还会继续努力。

  本轮南区其他场次中,苏州趣普仕主场1∶4大败于云南

丽江东巴;四川双星1∶0险胜广西天基;在宁波德比战中,宁波华奥以和第一回合相同的比分,2∶0战胜了宁波中豹。

  本轮战罢,安徽九方继续排名南区积分榜榜首,丽江东巴大胜后依然以三分之差紧追不舍。明天,九方将乘坐俱乐部大巴回到合肥,备战8月19日客场挑战宁波中豹的比赛。

  (实习生 李培 记者 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