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分险胜巴西 诺天王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一场被称为小牛与太阳的对决,结果却没有真正“上演”。诺维茨基倒是依旧神勇,但来自太阳的巴博萨却失去了上一场率巴西队将“梦七”逼入绝境的勇气,结果德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中76∶75险胜巴西,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

  诺维茨基拿下18分、15个篮板。第四节比分交替上升,情急之下他差点和对手干上了。在对手的干扰下,心烦意乱的他甚至将对手摔倒在地。王治郅也和队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只有姚明依然选择留在酒店。谈到老友的表现,王治郅全是赞扬:“他的表现非常全面,跟当年相比提高了很多。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另一场比赛中,拥有帕克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72∶68战胜了欧洲冠军希腊队。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