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揭幕战 缺了巴拉克拜仁也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失去巴拉克的拜仁究竟还能不能卫冕?在新赛季首轮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前,这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德甲揭幕战中,那支球迷们熟悉的拜仁又回来了。他们主场2∶0力克多特蒙德,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也驱散了“拜仁走低”的流言。

  很多人认为,巴拉克的出走也带走了拜仁的进球。近期拜仁踢了四场热身赛,不仅一场未胜,而且一球未进(0∶1负于浦和红宝石,0∶0平沙尔克04,0∶2负于不莱梅,0∶3负于慕尼黑1860)。后巴拉克时代的拜仁陷入了进球荒!马凯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昨天的进球让球迷们看到了拜仁卫冕的希望。花了1050万欧元从汉堡引进的比利时后卫范比滕首度代表拜仁出场,另一名新加盟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则被放在替补席上,马凯同圣克鲁斯搭档锋线。能容纳69000人的安联球场在揭幕战中座无虚席。

  马加特至今还不肯承认巴拉克的离去给球队带来了损失。他强调,以前的拜仁太依赖巴拉克了,现在没有巴拉克的拜仁会踢得更灵活,不再像以往那样只是围绕巴拉克来组织。他说:“虽然今天的比赛并不能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找回了状态。”施魏因斯泰格凭借优秀的表现很可能将接过巴拉克的衣钵,他与波多尔斯基这对德国国家队“新锐组合”将成为新拜仁的主导力量。

  对于37岁的卡恩来说,新赛季

德甲揭幕战也帮他赶走了
世界杯
期间“淤积”的烦恼,因为这也是他在德甲的第500场比赛。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是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戴着队长袖标的卡恩出场后受到了球迷热烈的欢迎。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