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大羽进球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44 深圳商报

  【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1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赛进行了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如日中天的山东鲁能没有给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机会,他们以3比1顺利拿下对手。李金羽在比赛中率先入一球,为自己再创进球纪录。当天,大连实德队也以同样的比分拿下了浙江绿城队。

  从实力上看,山东鲁能队目前稳居中超排名第一,联赛冠军指日可待;而西安国际队积分不到对手一半,双方差距较大。

  上半时,西安国际队稳扎稳打,虽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没有抓住。下半时风云突变,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第53分钟,国际队门将张晨将球打在对手身上变线,鲁能队的李金羽触球后果断出脚,拔得头筹,1比0占得先机。李金羽自从联赛第16轮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中破门后至今,从未停止过进球的步伐,除去第17轮缺阵与青岛中能的比赛,这位鲁能射手已经在联赛、杯赛以及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了11粒进球,这一数字也超过了去年耶里奇连续6场攻进9球的纪录。这样高的进球效率在以往国内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

  第60分钟,

鲁能队韩鹏面对空门将球推入网窝,比分变为2比0。再次失球后,国际队立即还以颜色。第63分钟,国际队黄勇开出任意球,王鹏头球破网扳回一分。此后,国际队明显加快反击速度。但是,鲁能队却不紧不慢。第80分钟时,鲁能队外援巴辛任意球直接打门再下一城。最终,鲁能队反客为主,以3比1的大比分获胜。

  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以3比1战胜了浙江绿城队,取得首回合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