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孔令辉失利 马琳率陕西队3比0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8月12日电(记者白云水)今天在河北迁安举行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中,马琳率领陕西队以三比零完胜浙江队。

  第一盘比赛由世界名将浙江队的孔令辉迎战陕西队的郝帅,没有进入状态的孔令辉很快以一比三失利。第二盘比赛由陕西马琳对阵浙江外援萨姆索洛夫。结果,马琳心态放松,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以三比一取胜。第三盘双打比赛,陕西队为了继续扩大战果,
派出了马琳、高礼泽迎战浙江的孔令辉、陈剑。双方经过五局的艰苦对阵,马琳、高礼泽以三比二战胜了孔令辉、陈剑。最终陕西队以三比零全胜浙江队。

  本赛季两队共进行过四场交锋,在实力上陕西队占有优势,全胜浙江队。目前,陕西队积二十八分,领跑乒超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