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尤文夺冠国米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莫雷蒂三角赛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莫雷蒂三角赛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两战两胜夺冠,国际米兰两负且没有进球,排名垫底。

  第一场由国米对阵尤文,这是“电话门”后两队首次交锋。伊布和维埃拉没有出战
旧主,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也身着便装坐在场边,布冯也没有首发。国米控球时间几乎是尤文的两倍。但第14分钟,萨拉耶塔赶在托尔多之前,小禁区前沿头球后蹭吊射入网,为尤文奠定胜局。

  第二场比赛,国米再次被偷袭,下半场开始仅30秒,意乙升班马那不勒斯中场突然直传科尔多瓦身后,卡拉约反越位成功,将球抽射入网,国米又输一场。

  第三场比赛,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在45分钟内互交白卷,但在点球战中1比0胜出。

  前不久从尤文手中抢回联赛冠军的国米近期输给热刺,平阿贾克斯,胜波尔图,平沃特福德,输尤文图斯,输那不勒斯,成绩不尽如人意。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一是球队前段时间热身赛较多,二是阵容不整。不过他还是隐讳地表达了对球队表现并不满意,“但是我们应该能做得更好,这支球队能够而且必须做得比今晚更好,我们的球队拥有巨大的潜力。”

  曼奇尼表示,维埃拉、伊布、格罗索等人接下来会加入球队当中,“从明天开始,我们将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在接下来对马洛卡和里斯本竞技的热身赛中,我们将用完整的球队去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