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前拳王被判入狱5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拳打出租司机

  据新华社消息因为袭击出租车司机,德国的前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次重量级拳王罗基贾尼被判入狱5个月。

  柏林地方法院11日对这起案件进行宣判。42岁的罗基贾尼两年前在乘坐出租车时与
司机发生冲突,他殴打后者并毁坏了汽车。此后他受到缓刑处理。罗基贾尼此前曾多次触犯法律,包括攻击一名警官。

  当WBC前次重量级拳王小琼斯表示将升级到重量级参赛后,WBC曾宣布次重量级拳王头衔空缺。在此期间,罗基贾尼击败挑战者纳恩,夺得拳王金腰带。

  后来小琼斯改变了主意,不想再去尝试大级别,他又被恢复了次重量级拳王称号。WBC宣布取消罗基贾尼的拳王头衔,并向罗基贾尼解释说,当时宣布他为次重量级拳王是“一个技术性错误”。后者不服,把官司打到法庭并且胜诉,法庭判决WBC赔偿罗基贾尼3100万美元(约合2400万欧元)。但WBC利用《破产法》的有关条款,实际赔付并不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