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等36年重回德甲 升班马亚琛首战0比3惨败先买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苦等36年后,亚琛重回德国最高级别联赛。但是老到的勒沃库森马上用3比0的事实给了他们一个教训:德甲不是那么好踢的。

  勒沃库森主帅斯基贝不是没有担心过亚琛人的热情。他们有6000名球迷挤进了勒沃库森那座容量不足2.5万人的拜耳竞技场,至于亚琛第一个主场的球票早在几周前就一售而空。这也难怪,自从1970年降入乙级后,亚琛球迷等这个甲级联赛已经等了36年。更让人唏嘘
的是,他们在降级的前一个赛季,还获得了甲级联赛的亚军。但更残酷的现实是,36年等待换来的却是一场羞辱。

  亚琛队是带着十足的信心来勒沃库森的,体育经理施马特克乐观地说:“整个亚琛城都为这场比赛高兴。这也许是一个困难的任务,但是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把打德乙时的那股劲带到勒沃库森去呢。我们来了,我们想留下。”斯基贝说:“一支升班马在升级后的第一场比赛里总是特别危险,他们能沉浸在一种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必须高度注意,不能小看亚琛。”勒沃库森媒体倒不担心,亚琛两名主力后卫斯西奥内和施特勒都有伤无法上场,勒沃库森花费了500万买来的基斯林和老射手王巴巴雷茨对付升班马的替补后卫还是能够应付的。

  果然勒沃库森从一开场就对亚琛发起猛攻,罗尔弗斯的射门擦着右门柱飞出,基斯林和巴巴雷茨的配合让对方后卫备感压力。更沉重的打击还在后面,门将尼希特在第22分钟时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勒沃库森在第32分钟取得领先,拉梅洛在第一次射门被挡的情况下补射得手。上半时快结束时,卡斯特罗在门前8米处射门得分,打进他在

德甲的第一个进球。

  下半时罗尔弗斯再入一球,勒沃库森将剩下的时间变成垃圾时间。斯基贝用巴比奇换下施奈德,没想到巴比奇在7分钟后就因为一个愚蠢的犯规被红牌罚下。好在这一判罚没有影响勒沃库森的胜局。

  从比赛来看,巴巴雷茨与基斯林的配合还有待加强,两人分别领了一张黄牌,基斯林还有一次助攻,巴巴雷茨则颗粒无收。斯基贝对他有足够的耐心:“他是一名有棱有角的球员,是个情绪化的球员,这也是我们买他的原因。”

  至于亚琛,重回德甲的首场比赛就输得如此惨,主帅海克因只能怪球队阵容不整:“看看出场阵容就知道,我们不在最佳状态。”新闻作者: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