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主场无奈两连平仍有收获 锋线小人物派大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汉堡刚刚在冠军杯资格赛里只是0比0战平奥萨苏纳,但是球迷们还是相信自己的前锋能进球。“既然萨诺戈能在为汉堡出战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里进球,为什么第一场联赛里不能进?”有球迷在论坛上留言。而萨诺戈没有辜负他们,以一个进球帮汉堡1比1逼平比勒菲尔德。

  多尔在战前这样鼓励自己的队员,“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高水平的开局。”在预售
阶段,这场比赛的球票就被卖掉了5万张,多尔说:“现在就算是对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也能卖出去5万张球票,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上赛季,

汉堡对比勒菲尔德两战两胜,但是人们仍然清楚地记得,2004-05赛季,比勒菲尔德曾经在客场击败过汉堡,也就是那次失利导致前主帅托普穆勒走人,年轻的多尔走上前台。其实在两队共50次
德甲
交手中,汉堡22胜9平,并不占优。

  正如赛前预计的,多尔在锋线上派出了两位新人萨诺戈和格雷罗。而比勒菲尔德的锋线上也有新入队的埃格勒。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汉堡的弱点是前锋,格雷罗从拜仁转会而来,他最受人关注。

  比赛前30分钟里,汉堡在范德法特的组织下不断向比勒菲尔德的禁区发起进攻。但无论是他自己的射门还是与前锋间的配合都不能把球送进大门。急躁的汉堡人还在对方禁区里有多次传球失误。倒是比勒菲尔德的新人埃格勒打入领先的一球。

  下半时,多尔用劳特换下格雷罗,让萨诺戈继续留在锋线上。很快他的信任得到了回报。第67分钟,特罗楚夫斯基发出角球,萨诺戈在门前5米处高高跃起头球得分。凭借他的进球,汉堡勉强在主场保住了1分。

  放走了巴巴雷茨和高原直泰的汉堡在转会市场上寻寻觅觅了几个月,只花了区区350万欧元买来了

凯泽斯劳滕的萨诺戈。媒体都在嘲笑汉堡无能,但是萨诺戈在正式比赛里连连进球,证明他并不比此前汉堡接洽的克鲁伊维特或者巴罗什差。因为对前锋来说,进球就是硬道理。

  “我们有几个不错的前锋,教练交给我们的任务是在对方禁区里进行漂亮的二重奏,我也参与其中。”萨诺戈赛后说。新闻作者: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