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狮王”5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02 新京报

  拜仁主场2比0胜多特蒙德

  在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卡恩迎来了第500场德甲比赛,69000名球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不过随拜仁拿过7个德甲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和2001年欧冠大耳朵杯的卡恩对此却看得很淡,“一转眼我已经参加了这么多比赛,我在德甲赛场上见识了太多东西。”

  本报讯尽管失去了核心球员巴拉克,尽管此前4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但是失去了科勒和罗西基的老对手多特蒙德并没有给德甲霸主拜仁制造足够的麻烦。在昨晨结束的德甲揭幕战中,巴伐利亚巨人用酣畅淋漓的胜利一扫此前热身赛的颓势,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已经从德国国家队退役的卡恩正在享受着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刚刚从科隆转会而来的波多尔斯基则急着证明自己。不过拜仁主帅马加特可没有给他面子,尽管德国队新帅勒夫前来观战,但是“魔鬼教练”只给了他两分钟的表现时间,这也让在科隆做惯了王子的他有些不爽,赛后拒绝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不过比赛的结果足以让马加特对自己的排兵布阵理直气壮,上半场第24分钟马凯打进了新赛季

德甲首球,下半场第10分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又复制了他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的远射,2比0的比分足以让安联球场内的球迷忘记转会切尔西的巴拉克。

  赢球后的马加特情绪不错,他罕见地表扬起球队来,“虽然多特蒙德打中了两次门柱,但是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当之无愧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荷兰前锋马凯对再次卫冕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向我们的对手传达了一个清楚的信号。”(毛小东)

  ■综述

  三支升班马全部落败

  本报讯 在本周六进行的首轮四场德甲比赛中,继续延续德甲高进球的风格,场场都有进球。而3支升班马全部落败,没有爆冷的比赛。

  坐镇傲赴沙尔克球场的沙尔克04本场比赛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上半场第30分钟阿尔滕托普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法兰克福在终场前15分钟由阿马纳蒂迪斯扳平了比分。

  尽管后防大将孔帕尼和中场核心范德法特都因为积极拼抢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但是志在全取三分的汉堡还是未能如愿。做客的比勒菲尔德在上半场由艾格勒率先破门,汉堡直到下半场第22分钟才由10天前才从凯泽斯劳腾转会而来的萨诺格扳平了比分。

  另外三场比赛中,勒沃库森3比0亚琛、斯图加特0比3纽伦堡、美因茨2比1波鸿。

  (毛小东)

  ■场外

  鲁梅尼格炮轰G14

  本报讯 昨天,鲁梅尼格这位“大嘴”突然向G14开炮,矛头直指意大利足坛三强。

  鲁梅尼格认为“电话门”一审才应该是最终结果,二审的判罚对于几家“涉案”俱乐部来说太轻了,他甚至要求把

尤文图斯从G14中踢出去。同时,他对米兰双雄也表示了不满。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