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法国逆转胜希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2:11 中国新闻网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法国逆转胜希腊(图)

  效力于马刺队的球星托尼·帕克是法国队的组织核心,全场他贡献了三次助攻为法国队之首。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京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斩获十分的格拉巴勒帮助本队以七十二比六十八战胜欧洲冠军希腊队,取得该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上的首场胜利。

  得分点多是法国队取胜的主要原因。虽然全队只有效力于

超音速队的前锋格拉巴勒得分达到两位数,但迈克尔·皮埃特鲁、迪奥、佩特罗等人的得分均在八分以上,其他上场球员也均有进帐。效力于
马刺
队的球星托尼·帕克是法国队的组织核心,全场他贡献了三次助攻为法国队之首。

  法国队主教练贝尔格奥德赛后表示:“国际篮联的规则和NBA有很大的不同,球员在适应这方面要有很大的改善,他们每天都在学习国际比赛的规则,现在关键的是他们如何学习如何在世锦赛上打好比赛,而不是想怎么在NBA打好比赛。 ”法国队中有多名NBA球员,贝尔格奥德却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希腊队主教练雅纳基斯则认为:“法国队与希腊队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希腊队昨天已经打过一场比赛,法国队的体力上比希腊队有优势,这不是一场同等条件的比赛。”希腊队曾在去年的欧洲锦标赛上战胜过法国队,雅纳基斯显然对今晚的失利不服气。

  希腊队开局打得相当出色,六比零的小高潮给了法国队诸位球星一记闷头棍。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法国队在帕克的率领之下,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两分。首节结束时,法国队十八比二十三落后。次节再战,法国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双方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半场结束时,法国队以三十五比三十六仅落后一分。

  帕克在下半场率先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在第三节伊始中投得分,令法国队首次占先。气势迅速上升的法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多次打出高潮,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法国队以七十二比六十八战胜希腊队取得开门红。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德国队与巴西队之间的比赛结束了前三节的较量,德国队暂时以六十二比五十五领先巴西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