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德哥尔摩女子网球赛郑洁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11日电总奖金14.5万美元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北欧之光公开赛11日在此间结束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3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以6:3、6:1直落两盘,轻取16岁的丹麦小将沃尼亚基,晋级四强。

  郑洁这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对手基本上没有机会。郑洁是在10日以两个6:4战胜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后打入八强的,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保加利亚新秀皮隆科娃,后者当日
出人意料地以6:2和7:6(7)淘汰了2号种子、中国名将李娜。

  李娜近况甚佳,上月在温网一路打拼,成为第一位跻身大满贯赛八强的中国单打选手。本次比赛前两场她也是一盘未失。18岁的皮隆科娃不是等闲之辈,曾在今年澳网首轮淘汰了不在状态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李娜首盘对皮隆科娃的球路不太适应,只拿下两局;第二盘她逐渐找到了感觉,把对手拖进抢七局。关键时刻皮隆科娃把握了机会,获得最后胜利,并成为四强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的前法网冠军梅斯金娜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苏哈,4号种子、瑞典本土球员阿维德松战胜捷克球员比尔内罗娃。两位胜者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