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杯首战中国73:82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在昨晚进行的首场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3:82不敌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此战姚明复出拿下11分,诺维茨基则砍下27分。

  姚明的复出鼓舞了球队的斗志,中国队曾以5:1开局,但是欧洲亚军的实力在后三节得到体现,他们基本上没有给中国队反超的机会。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和陈江华两位广东小将依然表现出色,易建联面对诺维茨基,首节便抢下7个篮板;陈江华则把他技术好、速
度快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多次利用突破得分,全场拿下10分。

  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周日晚上7点15分开始,对手是在广州让梦七颇丢面子的巴西队,届时王治郅可能复出与姚明联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