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认为“电话门”尘埃未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清除累赘继续上诉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貌似尘埃落定的意甲“电话门”事件今晨又起波澜。继尤文图斯、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后,受罚最轻的AC米兰也在今晨向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与此同时,AC米兰的瘦身计划并未终止,北京时间昨日,俱乐部宣布中场球员达拉·博纳正式加盟意乙的那不勒斯。

  达拉·博纳一度被视为AC米兰的中场希望之星,但在2001-2002赛季后,他始终无法融入球队,88次意甲上场记录多在被租借期间完成。此番他转会那不勒斯,AC米兰干脆连转会费都不要,因为队中已经有皮尔洛、加图索等10名中场球员。达拉·博纳的经纪人承认,与那不勒斯的合同为期四年,薪水比在米兰期间有所上涨。“电话门”事件二审结束后,AC米兰的新赛季罚分被减少到8分,而且获得欧联资格赛参赛资格,是四队里面受罚最轻的。不过,红黑军团并不满足现状,一边招兵买马备战欧联资格赛,一边向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上诉。俱乐部代表律师坎塔梅萨表示,这次上诉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减少罚分。

  

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是意大利最高体育仲裁机构,其判决可被视为“电话门”事件的终审判决。由于新赛季意甲和意乙将于9月10日开幕,四队的上诉可能在这一期限前会有定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