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热身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比5输给16岁的足校少年队,马良行愤怒地说:“如果我手里有鞭子,我就抽你们;如果你们是男人,我就用脚踹你们。”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1比5!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一场教学比赛中,惨败于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一支“90年龄段”的球队,这让主教练马良行大为光火。

  浦玮、张颖、王丹丹、王坤、周小霞和任丽萍等六名球员因办理去北美的签证,昨天没有上场,但这个比分还是让马良行在赛后感到愤怒:“如果我手里有鞭子,我就抽你们;如果你们是男人,我就用脚踹你们。”对刚刚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马良行认为在这场比赛中缺少斗志,比赛态度也不认真,没有打出球队的风格和精神面貌。中国女足将于16日启程前往美国,与美国和加拿大女足进行四场热身赛。

  热身赛输给少年队,马良行怒斥女足队员CFP供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