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新名单揭晓:终结贝克汉姆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新一届英格兰队25人大名单揭晓,其中托特纳姆热刺有5人入选,是英超各队中人数最多的。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前锋鲁尼和前队长贝克汉姆(下图)落选,前者落选可能是暂时性的,后者榜上无名则与主教练麦克拉伦打算更新换代有关。

  英格兰队名单如下:守门员罗宾逊(热刺)、柯克兰德(维冈)、福斯特(沃特福德),后卫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布朗(曼联)、菲尔·内维尔(埃弗顿)、阿什利·科尔(阿森纳
)、特里、布里奇(切尔西)、卡拉格(利物浦)、卢克·杨(查尔顿)、道森(热刺),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哈格里夫斯(拜仁慕尼黑)、杰纳斯、列农(热刺)、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唐宁(米德尔斯堡)、理查德森(曼联),前锋迪福(热刺)、克劳奇(利物浦)、本特(查尔顿)、阿什顿(西汉姆)。

  麦克拉伦解释了贝克汉姆落选的原因:“上周,我把决定告诉了贝克汉姆。我对他说我不仅要为未来着想,而且还要寻求新的变化。我将为英格兰队寻找新的方向。尽管他有些失望,但还是接受了此结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反应。与此同时,他表示将继续为他的位置努力。我永远不会对他关上大门。”

  对于自己的落选,贝克汉姆表示:“我与史蒂夫(麦克拉伦)谈过了,非常理解新任主教练的选择。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烙印。我非常骄傲为英格兰队服役十年。我为国效力的热情将一如既往。我向新任队长特里送上最良好的祝愿,我将支持他的工作。”

  对自己今后的打算,麦克拉伦说:“我要组建一支成功的球队,让他们晋级欧洲杯,并打出漂亮的比赛。我要让英格兰队在赢球的同时打出自己的风格。我要打造出一支令球迷感到骄傲的球队。”

  新组建的英格兰队下周三将在主场与希腊队打热身赛,其任务是为下月初即将开始的2008年欧洲杯

预选赛作准备。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与克罗地亚、俄罗斯、以色列、爱沙尼亚、马其顿和安道尔同分在E组,小组前两名将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